面部防晒霜哪个品牌好,面部防晒霜推荐,面部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09:32:43

  还是一只防晒霜用遍全身嘛?其实更建议大家面部防晒和身体防晒分开使用,那么面部防晒霜什么牌子好?下面一起看看大家为你推荐的八款面部防晒吧!

面部防晒霜推荐:资生堂新透白防晒

  资生堂的这只防晒霜使用感非常完美,但价格要便宜很多。柔滑水润的乳液质地,上脸之后感觉迅速帮助皮肤达到了水油平衡的状态,而且很持久,早上擦好下午时摸脸还是湿湿的触感。对于喜欢雾面肤质的人来说可能需要粉质底妆来压一下,推荐。

  

面部防晒霜推荐:SK2极光防晒CC霜

  这只各方面都很不错,早上乳液后只擦这个就出门也很方便。和兰蔻的BB霜很相似,差别在于兰蔻的比较油,这只稍微清爽一些。价格方面,这只也要略高一些。

  

面部防晒霜推荐:TWANY清爽防晒

  稍厚的乳液质地,刚涂上一个小时会觉得很保湿,但过了一两个小时,就开始会有点发干。有点像安耐晒蓝字的质地,颜色像碧柔清爽型,有酒精和香味。基本5分钟就恢复清爽了,油皮在35度左右的天气也没啥负担的说。

  

面部防晒霜推荐:POLA BA抗老防晒

  旧版的使用感很不好,但这款新款可以说是有了质的飞跃。可以说是CPB金盖防晒的进化版,滋润保湿,但不会有皮肤被闷住的感觉。偏乳霜的质地,擦上后不会满脸放光,但能一整天都感觉到它在保护皮肤,属于润物细无声的类型。虽说有抗老效果,但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