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界歌王第二季半决赛排名名单 周冬雨为何退赛谢娜夺冠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4 05:16:19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2017跨界歌王第二季半决赛排名名单 周冬雨为何退赛谢娜夺冠 责任编辑:Zoer

  跨界歌王第二季半决赛已经录制完毕,半决赛名单全部出炉,快来看下都有谁吧!

 

  直接晋级半决赛的嘉宾:姚晨、陈建斌、江珊、陈赫,这四位嘉宾都是在常规赛中,拿到两场冠军,从而晋级半决赛的。

  第九期突围赛还将决出四位直接晋级半决赛的嘉宾,分别是:周冬雨、谢娜、邓伦、于毅。

  被淘汰的嘉宾将通过网友的投票复活,据说,参加第二季的一共18位嘉宾,有16位参加了半决赛,因为陈丽娜和练束梅最后一期补位,网友来不及投票,所以没有参加复活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