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楚乔传宇文玥为什么瞎了 蛇女结局是什么扮演者是谁?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4 00:27:27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电视剧楚乔传宇文玥为什么瞎了 蛇女结局是什么扮演者是谁? 责任编辑:Zoer

  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楚乔是一个很强大的女人,武力值Max,智商Max,但是这种强势又没有显得男主弱,宇文玥在楚乔面前的那种气场,俩人对峙时感觉空气里都在滋滋冒火,对宇文玥来说,楚乔如何强大都没关系,但是在我跟前你必须是被我保护着的,我也会一直保护着你不让别人伤害你。在最新的剧情中,楚乔传宇文玥看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宇文玥为什么瞎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楚乔传蛇女扮演者是谁?

  楚乔传中蛇女的扮演者是演员魏璐。

  魏璐,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7年,魏璐获得亚洲小姐全国网络赛区总冠军。2009年,因获得上海星尚女选秀冠军而出道娱乐圈,同年还参演了都市偶像剧《超级偶像》。2014年,魏璐因出演爱情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而被观众所熟知。2016年2月8日,由魏璐出演的3D魔幻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国公映 。

  蛇女魏璐结局

  这就是预告片里那位帅气的骑马甩鞭子手~结局肯定是好的,一定会好好地保护楚乔,在过程中会受伤,也会流血,但是一直保护到了楚乔到最后,是最好的战友,最后并肩作战,一起攻打皇城,带大家一起回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