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情歌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小说剧透木青寞赤云结局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3 21:26:44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上古情歌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小说剧透木青寞赤云结局 责任编辑:Zoer

  电视剧《上古情歌》将于6月12日正式播出,该剧由黄晓明、宋茜、盛一伦等主演,那么电视剧《上古情歌》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呢?《上古情歌》剧情讲了什么?剧中各人物关系怎么样呢?吴倩罗云熙什么关系?下面一起看看小编的揭秘!

上古情歌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小说剧透木青寞赤云结局

  《上古情歌》讲述怎样的故事?

  电视剧中盛一伦扮演的“晟仑”,应该是小说中的“高辛少昊”。高辛少昊,是高辛氏的八世俊帝,轩辕妭(西陵珩)的丈夫,西陵玖瑶的养父,轩辕青阳的挚友,蚩尤的情敌。

  轩辕妭(西陵珩)就是电视剧中的女主角木青寞/宣阳婼,蚩尤就是男主角赤云。

  在小说中,高辛少昊一路披荆斩棘,除异己,走的小心翼翼,走的提心吊胆,这条路太漫长,以至于走到最后,他身边再无一人。

  出身名门的木青寞性格率真善良。天资卓绝的鸣不已,在山林中长大却凭借一身武艺名振天下。

  一次偶遇,鸣不已对木青寞一见倾心。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鸣不已对木青寞展开热烈追求,并以一腔热情获取木青寞芳心。

  木青寞的哥哥此时为她许下一门亲事,鸣不已放下一切只求带上木青寞隐居山野。然天意弄人,木青寞最终还是为了家人嫁给了指婚对象晟仑。

  木青寞向晟仑坦言与鸣不已的情感,晟仑答应并不强求木青寞。逐渐晟仑被木青寞吸引,不愿放手让木青寞离开自己。

  木青寞因为意外受伤而失去记忆,鸣不已耗费精力为木青寞疗伤,并悉心唤醒木青寞所有记忆。伤愈之后,木青寞更加珍惜与鸣不已的感情,决定放下世俗束缚,在一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