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底液可以天天用吗,肌底液能天天用吗,肌底液可以每天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3 21:22:42

  有些护肤品的营养成分高,或者频繁使用会伤害肌肤,所以只能适当使用,不建议天天用,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肌底液可以天天用吗。

肌底液可以天天用吗

  肌底液是可以天天用的,而且最好是天天用,肌底液的作用是帮助皮肤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所以不用担心天天用会导致营养过剩或者肌肤受损等问题,相反,坚持使用肌底液,能让你的护肤品发挥更好的作用。肌底液就像我们平时用的水乳等产品一样,完全可以每天早晚使用。

  

肌底液用在第几步

  肌底液是为后续产品打底用的,所以应该在洁面、拍水之后使用,位于护肤步骤的第三步,在不使用精华的情况下,正确的使用顺序是:洁面—水—肌底液—乳液/面霜,如果还要使用精华的话,则正确的使用顺序是:洁面—水—肌底液—精华—乳液/面霜。

  

肌底液怎么用

  首先要彻底清洁面部,然后用手拍化妆水,或者用化妆棉涂抹化妆水,再取2~3滴肌底液于指腹,用指腹在脸部由下往上、由内而外进行涂抹,然后轻轻按摩面部促进肌底液的吸收,待肌底液吸收后,再使用后续护肤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