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底液可以当精华用吗,肌底液可以代替精华吗,肌底液能当精华液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3 20:49:00

  肌底液可以当精华用吗?护肤品的种类多的让人眼花缭乱,所以难免有人想偷懒减掉几个,我们来看看肌底液能不能取代精华吧。

肌底液可以当精华用吗

  肌底液不可以当精华用,因为这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东西,不能互相取代,肌底液的作用是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而精华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等,可以说肌底液是一款辅助型护肤品,而精华是一款高效型护肤品。

  

肌底液和精华选哪个

  肌底液和精华都不是必用的护肤品,你可以只用其中的一种,也可以两种一起用,在只能选择一种的情况下,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判断:如果你的皮肤已经开始衰老,简单的保养品对你来说已经没用了,就必须要开始用精华了;如果你的护肤效果不明显,角质层粗糙,就需要用肌底液了。

  

肌底液和精华的使用顺序

  应该先用肌底液,再用精华液,因为肌底液具有修复、导入功能,而精华液是密集护理型产品,其营养成分比面霜还高,肌底液刚好可以促进肌肤对精华液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如果不需要用精华液的话,直接在肌底液后涂抹乳液或面霜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