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喷雾可以当爽肤水用吗,保湿喷雾能当柔肤水用,补水喷雾可以当爽肤水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3 19:38:57

  有些妹子觉得保湿喷雾和爽肤水的效果差不多,使用感也差不多,所以想知道保湿喷雾可以当爽肤水用吗,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保湿喷雾可以当爽肤水用吗

  保湿喷雾是可以当爽肤水用的,因为保湿喷雾和爽肤水都具有补水保湿的作用,保湿喷雾也可以在洁面之后作打底用,并且很多保湿喷雾都是单纯的矿泉水或温泉水喷雾,成分天然简单,用起来比人工合成的爽肤水更安心,所以大家完全可以用保湿喷雾替代爽肤水。

  

保湿喷雾怎么当爽肤水用

普通用法

  早晚洁面后,头微微上仰,在距离15~20cm处将保湿喷雾均匀喷洒于面部,喷完后待肌肤自由吸收,大约20秒之后用化妆棉或纸巾轻轻将多余水分擦掉,然后涂抹精华、眼霜、乳液或面霜等护肤品。

  

湿敷用法

  晚上洁面后,将一张压缩纸膜放进干净的小容器内,用保湿喷雾将水压入小容器内,待纸膜吸饱水后,将纸膜展开,敷在脸上并抚平,5~10分钟后取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