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底液多大年龄开始用,肌底液什么年龄段使用,肌底液适合哪个年龄段使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3 09:32:43

  肌底液是护肤品的一种,但是有很多人并没有用过,对它一无所知,关注护肤的妹子们,一起来看看肌底液多大年龄开始用才合适吧~

肌底液多大年龄开始用

  肌底液一般应该从25岁开始用,因为从这个年龄开始,肌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导致无法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就算抹再多再好的护肤品也起不了多大作用,而肌底液能够改善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效果,加强护肤效果。

  

不是所有轻熟肌都要用肌底液

  肌底液的适用人群和年龄有一定的关系,但也不是绝对相关的,25岁以上的轻熟肌也有肌肤状态特别好的,如果你的护肤根本不存在渗透难的问题,不管是什么质地的护肤品,都能够马上被肌肤吸收而不是停留在表面粘腻了许久最后只能擦去,那么你根本不需要用肌底液。

  

不是所有年轻肌都不需用肌底液

  同样的道理,就算你非常年轻,不到25岁,只要你的肌肤状态差,有肌肤缺乏弹力、肌理紊乱、护肤效果不明显、肌肤干燥粗糙、表层较硬等任何一种问题,就可以开始使用肌底液了,不然你的肌肤会越来越难调养回来的。

  

肌底液适合什么肤质

  除了痘痘肌以外,任何肤质都适合使用肌底液,因为肌底液中的营养成分和基质会“闷住”痘痘,可能会导致营养过剩,从而让痘痘问题越发的严重。在其他肤质中,干性皮肤最应该多用肌底液,因为肌肤干燥本来就不太容易吸收保养成分,同时干皮用的滋润型产品更加难被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