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乃伊》口碑扑街票房不减 新木乃伊隐含3个彩蛋有何寓意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3 01:30:43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新木乃伊》口碑扑街票房不减 新木乃伊隐含3个彩蛋有何寓意 责任编辑:Zoer

  昨天,下午14时,环球新片《新木乃伊》终于在中国内地票房突破3亿。就连先于该片一周且口碑不错的《神奇女侠》都望而兴叹,原有的距离被越追越近,按现在实时票房数据看《新木乃伊》用不了两天的时间就会实现反超。虽然《新木乃伊》从一开始就差评缠身,首先就是“B-”。

  上映刚3天的《新木乃伊》仅国际票房就曾经超越了3个亿人民币,看来虽然网上骂声一片,但是一点都不耽搁人家挣钱。

  但大家假如只是单纯的批判《新木乃伊》毫无新意,剽窃严重,剧情僵硬,打斗不到位,硬生生把一部探险题材电影拍成了丧尸片,我也是不支持的。

  这部电影的最大功劳是,给环球影业发明了一个新IP,一个活着的死神!=

  从片尾尼光复活了战友,并且纵马奔驰就能带起一阵沙暴就能看出,尼克曾经不再是伟人的范围了,死神赛特曾经附体在他身上,但不知什麼缘由尼克并没有得到团体意志,而是对死神的力气收放自若,看来是曾经爲日后的惩恶扬善做好了预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