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为前妻唱歌 薛之谦高磊鑫要复合吗薛之谦离婚原因起底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3 00:24:27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薛之谦为前妻唱歌 薛之谦高磊鑫要复合吗薛之谦离婚原因起底 责任编辑:Zoer

薛之谦为前妻唱歌

薛之谦

  《认真的雪》演唱者薛之谦凭借该曲火遍大街小巷,没想到的是,几年之后,薛之谦再次复出一炮而红,名气比过去有过之无不及。就在昨天,薛之谦全国演唱会的重头站上海站,不仅吸引了郭敬明、戚薇、沈梦辰等众多圈内好友前来助阵,这个迷倒千万粉丝的魅力型男,也做出了一个让世人惊讶的举动.

  他现场高调表白前妻: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把袖子卷进去吗?今天我有一句话相对一个人说,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有一个承诺,所以今天,一直到上海场才做。随后薛之谦专门为了弹奏并演唱了一曲《安和桥》送给自己的前妻。薛之谦说:“现场有一个人,她没和我联系过,但我想她应该来了——高磊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