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能纹身吗,鸡皮肤可以纹身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22:32:43

  鸡皮肤看上去很不美观,所以有人想用纹身来遮挡,就是不知道这种方法是否可行,我们一起来看看鸡皮肤能纹身吗。

鸡皮肤能纹身吗

  有鸡皮肤的人最好不要纹身,因为鸡皮肤本来就是一种皮肤病,而纹身有引起皮炎、过敏等皮肤损伤的风险,可能会使鸡皮肤更加严重,甚至引发鸡皮肤之外的皮肤病,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差。纹身用的颜料有许多种,不少是化学物质,体质差的人容易引起皮炎、过敏,至使局部发痒、疼痛,出现烧灼感、麻木感等。

  

鸡皮肤要注意什么

不要挤、抓、抠

  尽量不要随意挤压鸡皮肤的丘疹,以免不慎引发毛孔发炎感染。用手挤、抓、抠,会使毛孔周围的组织水肿,这样毛孔开口变得更小,更容易堵塞,会产生粉刺、毛囊炎;如果抓伤,更会造成发炎和色素沉淀。所以千万不要去抓、去挠。

  

不要每天洗澡

  不要每天洗澡,虽然沐浴乳也能一定程度上去除老废角质,但还可能过多洗去油脂,所以有鸡皮肤的人在冬天每两三天洗一次澡就够了,就算要每天洗,也只能用清水,不用沐浴乳。

  

关键词:鸡皮纹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