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用什么药膏,鸡皮肤涂什么药膏,鸡皮肤抹什么药膏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22:17:26

  鸡皮肤又叫毛周角化症,是一种皮肤病,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来缓解,那么鸡皮肤用什么药膏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鸡皮肤用什么药膏

  鸡皮肤又叫毛周角化症,由于毛周角化是与角质有关的疾病,所以一般的治疗都是以去角质药膏为首选,外用皮肤角质软化或角质溶解剂,可以减轻症状,使皮肤表面变的比较光滑,像是维A酸(维甲酸)、果酸、水杨酸及尿素等。

  

维甲酸类药膏

  维甲酸的作用较为深入,可直接影响到细胞核,去除不正常的角化,长期使用将可达到一定的治疗效果。维甲酸的应用应该从低浓度开始,如从0.05%~0.1%,以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每天晚上用一次。

  

水杨酸类药膏

  水杨酸本身为脂溶性,刚好可以沿着毛囊开口,顺着皮肤油脂到达角化部位,进而溶解角质,改善症状,3.5%的水杨酸有相当好的疗效。

  

关键词:药膏鸡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