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的色素如何淡化,鸡皮肤色素沉着怎么去除,鸡皮肤去色素沉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21:32:40

  鸡皮肤变严重之后,往往会有色素沉淀,让鸡皮肤看上去更加明显,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来学学鸡皮肤的色素如何淡化吧。

鸡皮肤的色素如何淡化:补充维生素E

  维生素E可以减少疤痕与色素的沉积,酯化形式的维生素E还能消除由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外界因素造成的过多的氧自由基,起到预防晒伤和抑制日晒红斑生成等作用。

  方法: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坚果、瘦肉、乳类、蛋类、压榨植物油、猕猴桃、菠菜,绿叶植物等。也可将维生素E产品直接涂抹在皮肤上。

  

鸡皮肤的色素如何淡化: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具备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淡斑的功效,帮助去除鸡皮肤的色素沉着。

  方法: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常见的有辣椒(少食)、菠菜、土豆、鲜枣、草莓、柑橘、柠檬等。也可以使用含维生素C的护肤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