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只猫遭诱捕视频曝光 每只30元左右的价格售出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2 21:19:12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500多只猫遭诱捕视频曝光 每只30元左右的价格售出 责任编辑:Zoer

  2017年6月11日消息,江苏镇江。以麻雀等小鸟为诱饵,专门偷捕家猫和流浪猫,并集中销往外地饭店获利。所幸这名“偷猫大盗”在准备将猫外送前,被丹阳横塘派出所成功抓获。

  江苏镇江一男子以麻雀等小鸟为诱饵,专门偷捕家猫和流浪猫,并集中销往外地饭店获利。所幸这名“偷猫大盗”在准备将猫外送前,被丹阳横塘派出所成功抓获。

2017年6月11日报道,江苏镇江一男子以麻雀等小鸟为诱饵,专门偷捕家猫和流浪猫,并集中销往外地饭店获利。所幸这名“偷猫大盗”在准备将猫外送前,被丹阳横塘派出所成功抓获。来源:视觉中国

  小农用车的车厢内装载着7、8笼大小不一的猫。由于空间狭小,一些挤在笼子边上的猫身体有些变形。加上气温较高,大部分猫都在可怜地“喵喵”叫着。其中,有的猫目光呆滞,有的猫已经奄奄一息。

小农用车的车厢内装载着7、8笼大小不一的猫。由于空间狭小,一些挤在笼子边上的猫身体有些变形。加上气温较高,大部分猫都在可怜地“喵喵”叫着。其中,有的猫目光呆滞,有的猫已经奄奄一息。

  位于丹阳老312国道边上的一个小屋里,是“偷猫大盗”暂时藏匿猫的地方。在这间约10多个平面的屋子内,堆满了好多铁笼子,其中8、9只大铁笼里装满了各种颜色的猫,每个笼子里都被塞进了几十只猫。由于气温高,为了避免猫被热死,一只吊扇在不停地转动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