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指数50是什么意思,spf50是什么意思,防晒霜50 什么意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18:19:00

  我们平时使用的防晒产品上都会标明防晒指数,防晒指数50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可是防晒指数50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防晒指数50是什么意思

  防晒指数(SPF)是测量防晒品对阳光中紫外线UVB的防御能力的检测指数,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而防晒指数50是指,假如你的皮肤在不涂防晒霜的情况下,在烈日下10分钟会晒红,那么用了SPF50的防晒霜后,就会在烈日下500分钟才晒红,不过这只是理论值,在大量出汗、出油的情况下,这个时间会缩短。

  

防晒指数50适合什么环境

  当你在热带地区、高原烈日下活动或去海滩游泳时,才需要使用防晒指数50的防晒品,因为防晒剂在吸收紫外线的同时,对皮肤存在一定的刺激作用,如果紫外线吸收剂过量,还会成为皮肤的负担,因此,平时使用防晒品只需防晒指数30及以下的就够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指数

  如果你的工作在室内,外出活动不多,则用SPF15~SPF20的防晒品;如果需要在外奔走或节假日外出旅行,则用SPF20以上的防晒品;如果到海滨浴场或热带地区旅行,则需要SPF30以上的防晒霜品。另外,挑选防晒品还应视肤色而定,肤色白净者最好选用SPF超过30的防晒品,防止斑点的产生;肌肤偏深者,平日用SPF15的防晒品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