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第三季背景音乐汇总 郑恺程晓玥被催婚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2 17:38:47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我们相爱吧第三季背景音乐汇总 郑恺程晓玥被催婚 责任编辑:Zoer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背景音乐汇总 郑恺程晓玥被催婚

郑恺和女友

  近日郑恺和女友一起亮相某综艺节目,并在节目中遭到女方家人“催婚”。此前面对结婚问题,郑恺回避的态度曾引起观众们的讨论。日前小猎豹郑恺迎来更为汹涌的组团式催婚,先是程晓玥妈妈问郑恺,“你想象中的婚姻是什么样子的”,接着,程妈妈的闺密团到访,聊天话题自然离不开郑恺和程晓玥的感情进展。

  “晓玥跟你在一起,她有没有压力啊?”、“你喜欢她什么啊?”、“一般吵架是你先道歉还是怎么处理啊?”、“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以前游泳奥运冠军庄泳为代表的程妈妈闺蜜团一个问题比一个问题犀利。面对程妈妈闺蜜团的催婚攻势,郑恺找了个借口离开,在和女友通话中,郑恺直呼“撑不住了”。

  屡次回避结婚话题,是郑恺还没有计划结婚吗?对此,郑恺表示并非要故意逃避这件事情,而是想更专注过好当下的每一刻,“我们是很努力地想要在一起,我们现在很稳定地去进行我们的生活,请相信我一定会让晓玥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