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指数50多久补一次,spf50能防几小时,spf50多久补一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15:22:13

  出门前涂完防晒产品之后,不代表就一劳永逸了,一定要及时补涂才行,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防晒指数50多久补一次。

防晒指数50多久补一次

  涂抹防晒指数50的防晒品后,如果持续在室外暴晒,建议每隔2个小时补一次防晒,如果偶尔待在室外,则建议每隔3~4个小时补一次防晒。另外,在海边或泳池游玩的时候,每次从水里出来,都应该补涂防晒,除非你使用的防晒品是防水型的。

  

防晒指数50能防几小时

  防晒指数50能防几小时是不确定的,会由于不同因素发生改变。有研究认为东亚人种的皮肤类型平均15分钟会在日晒下产生红斑,根据理论计算,防晒指数50可以防护50*15=750分钟,但实际上防晒效果受制于很多因素,并不能防护那么长时间,紫外线强度、肤质类型、使用量、出汗等因素都会影响防晒能力。

  

防晒指数50适合何时用

  防晒指数50的防晒品是防晒能力非常强的,只适合在海滨浴场、热带地区旅行时使用,日常生活中或普通旅行中并不需要,因为spf50的防晒品中添加的防晒剂很多,而防晒剂是有腐蚀性的,过多的防晒剂还容易渗入皮肤,引发过敏等问题,所以不适合经常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