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金瓶喷雾怎么样,资生堂防晒喷雾怎么样,安耐晒金瓶喷雾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10:32:42

  安耐晒金瓶喷雾怎么样?金瓶喷雾是大名鼎鼎的金瓶的升级版,喷雾的形式用起来更方便,我们一起来仔细了解了解吧。

安耐晒金瓶喷雾质地清爽

  和安耐晒金瓶一样的味道,清清淡淡的香味,喷雾质地非常细腻,喷的很均匀,喷出来稍微抹一抹就吸收了,质地轻薄水润,跟白瓶比起来稍微有些油腻,但还是清爽型的,不会闷闷的不舒服,刚上脸会有油膜感,干爽之后会好一些,整体感受和金瓶差不多。

  

安耐晒金瓶喷雾适合补涂

  很多女孩子会化过妆之后出门,而防晒每天要补擦很多次,用防晒霜、防晒乳补涂脸会花妆,但是用安耐晒金瓶喷雾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用起来很简单方便,比涂抹式更细致,又不会弄花妆,非常适合在家用完金瓶之后在外头补防晒用。

  

安耐晒金瓶喷雾防晒又防水

  安耐晒金瓶喷雾的防晒效果超好,是一款物理化学防晒结合的防晒喷雾,防护的波段比较宽,UVA、UVB都覆盖到了,而且和金瓶一样都是SPF50、PA++++的防晒指数,在防晒能力这方面安耐晒完全不需要担心,但前提是一定要擦够量。它的防水能力强,是去海边玩的好选择,可以防止晒伤和晒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