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真假鉴别方法如下,兰蔻粉水真假对比,兰蔻粉水真假辨别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04:15:50

  许多女生为了护肤品的价格便宜一些,会选择代购或电商网站上购买。有部分女生反应买到了兰蔻粉水的仿冒品却不知道如何分辨,下面一起来看看分辨兰蔻粉水的办法吧!

从印刷字体上分辨兰蔻粉水真假

  我们从印刷字体上看,可以看出文字有明显的区别。正品的字体清晰较细,标题和正文部分有明显的粗细之分。而仿冒品的字体不变,全部都是加粗的。并且瓶身上所附的条码,仿冒品也是能用手机扫出来的,所以可信度不高哦~

  

  瓶子正下方400ML前的E字母,可以看出正品的E字母与数字400几乎一样的大小,而仿冒品的E字母要比400小一半之多。

  

从瓶身花纹上分辨兰蔻粉水真假

  正品花纹非常细腻,微微凸起,立体感不算强,摸起来也不扎手。而仿冒品的凸起就很明显的一层,并且花纹粗糙不清晰。

  

从颜色上分辨兰蔻粉水真假

  标识的对比上,两个色差其实是比较大的,正品是颜色是墨黑色,而假货的颜色要淡一些。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