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防晒霜怎么样,芳珂防晒霜怎么样,fancl防晒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03:32:38

  fancl防晒霜怎么样?fancl是日本的无添加品牌,专为敏感肌肤设计,他家的防晒霜比较受欢迎,我们来了解看看吧。

fancl防晒霜的缺点

  fancl防晒霜的防水能力实在太好,很难洗掉,一定要用卸妆产品卸掉,再用洗面奶洗去。而且天热的时候出汗,会有白色的汗珠冒出来。还有人觉得保质期太短,导致用不完就过期了,其实任何防晒霜都一定要涂抹够量、及时补涂才有效,在6个月内完全可以用完的。

  

fancl防晒霜的使用方法

  进行日常护肤后,先摇匀fancl防晒霜,取出足量防晒霜于掌心,然后均匀涂抹于全脸或全身,连脆弱的眼周肌肤也可以使用,确保防晒霜的涂抹量达到每平方厘米2毫克,然后按摩至吸收,最少20分钟后再出门,这样才能保证更好的防晒效果,出门后要每隔2~3个小时补涂一次。

  

fancl防晒霜的用户评价

  fancl家都是纯天然的产品,这个防晒霜不算便宜,但效果还不错,使用前需要摇一摇,涂完会泛白,过一小时后就恢复正常了,用了它一个夏天没有变黑。我是干性皮肤,蛮滋润的,不会拔干!敏感肌包括孕妇都可放心使用~开盖后貌似一年内使用完,一个夏天光涂脸应该是够啦。

  

  最新消息:《fancl防晒霜怎么样,芳珂防晒霜怎么样,fancl防晒霜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