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思丁防晒霜怎么样,isdin防晒霜怎么样,怡思丁防晒霜防晒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21:17:39

  相信大家对欧美防晒的印象一定是泛白、油腻的,所以遇到怡思丁的时候都被惊艳到,因为它实在是太清爽了,来看看怡思丁防晒霜怎么样吧。

怡思丁防晒霜质地稀薄清爽

  怡思丁防晒霜是非常稀薄的乳液状,轻透水润又柔滑,很容易涂抹开,采用无油配方,不油、不粘、不拔干,几分钟就吸收,脸上没有油光,补涂的时候也比较舒服,比涂改液质地的防晒更轻薄,清爽到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怡思丁防晒霜的防晒效果

  怡思丁的防晒霜销量最好的是SPF50+的,防晒效果非常好,能够全面抵抗UVA和UVB,阻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既防晒伤又防晒黑,而且他家的防晒霜品种很齐全,各种不同防晒指数的都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怡思丁防晒霜还能护肤

  怡思丁防晒霜不仅能防晒,在妆前用还有护肤的功效,它含有的透明质酸的保湿效果,尿囊素能舒缓肌肤,维生素E则有着抗氧化效果,不爱化妆的妹子们,护肤之后直接涂上它出门也完全足够了,只是记得晚上依然要卸妆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