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佳婷激光霜好用吗,蒂佳婷激光软膏好用吗,蒂佳婷v7激光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19:22:08

  蒂佳婷激光霜是一款可以美白、祛斑、去痘印的软膏,是蒂佳婷的明星产品之一,一起来看看蒂佳婷激光霜好用吗。

蒂佳婷激光霜有点油腻

  蒂佳婷激光霜没什么味道,是乳白色半透明状的膏体,质地看起来很轻薄,实际上却比较黏,对于偏油性肌肤来说会有点油,如果追求清爽感建议用化妆棉涂抹,或者局部涂抹而不全脸使用,而且只需要涂抹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涂厚了会难吸收,用完之后皮肤光滑细腻。

  

蒂佳婷激光霜可以去痘印

  蒂佳婷激光霜去痘印的效果挺明显的,差不多用一个星期,痘印就会变淡很多,一个月左右几乎就看不到痘印了,但是对于祛痘和去粉刺没有帮助,对于反复长痘痘的地方去痘印效果也比较弱,适合痘痘好了、只剩下痘印的人群。

  

蒂佳婷激光霜可以淡斑

  蒂佳婷激光霜的美白淡斑效果很好,尤其是晒斑,大家可以在有斑点的地方稍微多涂抹一点,淡斑见效比较慢,毕竟淡斑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坚持使用,不过就算再难生效,用完一支后斑点肯定能淡化不少,有人还用它解决了孕期长的雀斑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