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佳婷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v7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v7素颜霜孕妇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17:43:14

  素颜霜刮起了一股热潮,肤色容易暗沉的孕妈妈们想必也对它心动了,其中受欢迎的蒂佳婷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来看看吧。

蒂佳婷素颜霜孕妇可以用吗

  孕妇最好不要用蒂佳婷素颜霜,因为蒂佳婷素颜霜中含有视黄醇棕榈酸酯,这种成分是维生素A的一种衍生物,在国外动物实验中确实有胎儿致畸的情况,虽然在人类孕妇中并没有确切的例子证明它会使胎儿畸形,但是考虑到个体耐受程度和在饮食中补充维生素A的量,建议妊娠期妇女和哺乳期妇女谨慎使用含该成分的护肤品。

  

孕妇可以用珂莱欧素颜霜

  珂莱欧素颜霜中不含有孕妇慎用成分,安全指数比较高,除了香精可能会致敏之外,不存在其他风险。珂莱欧素颜霜可以均匀、提亮肤色,而且效果比较自然,采用拍开的方式抹开不会死白,而且保湿效果不错,但是没有遮瑕效果,适合希望改善素颜肤色的孕妇。

  

孕妇可以用玛丽黛佳素颜霜

  玛丽黛佳素颜霜也不含有孕妇慎用成分,安全指数比较高,除了香精和低致敏的防腐剂之外,不存在其他风险,只要敏感肌肤用前先试敏就行。玛丽黛佳素颜霜上脸比较保湿自然,价格也算亲民,能提升气色,无需用卸妆产品,用洗面奶即可清洁,非常适合孕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