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层奇楼侯明昊亮相 吴亦凡翘兰花指说饶舌太魔性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14:11:14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七十二层奇楼侯明昊亮相 吴亦凡翘兰花指说饶舌太魔性 责任编辑:Zoer

七十二层奇楼侯明昊亮相 吴亦凡翘兰花指说饶舌太魔性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本周五晚精彩继续放送!在本期节目中,吴亦凡尽显rapper风采,不仅自编自唱即兴rap征服全场,更以终极大饶舌“逼疯”吴磊侯明昊,还金句频出,被赵丽颖连夸“太有才”。

  在本周的《七十二层奇楼》节目中,探秘团们来到大漠寻找“沙漠之眼”,吴亦凡、吴磊、侯明昊组成“沙漠三少侠”共同接受挑战。三人组来到“流言村”,“机智凡”发现这里的人们必须通过传话才能进行对话,于是玩性大发,开启了rapper模式。只见吴亦凡自信霸气地饶舌道:“咱帮人消灾替人做事,事儿不能白干啊!”话毕还不忘提醒要传话的侯明昊“注意态度,态度是最重要的”,俨然一副认真有态度的rapper模样。

  吴磊和侯明昊好不容易记住凡哥长长的带律动的传话内容,没想到灵感来袭的吴歌手难度升级,翘着兰花指、摇摆着身体,来了一段更长的“freestyle”——“我告诉你,永远要的就是线索,线索在你心中,要不然照片删掉!白白白白拍拍哟~!”这下侯明昊可傻眼了,满脸写着“生无可恋”,而一旁的吴磊却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只见三石弟弟淡定地转身说道:“把线索告诉我们。”辛苦创作的饶舌就这样被浓缩,凡凡也是哭笑不得。不过吴歌手并没有因此停下创作新歌的脚步,而是在之后的客栈环节又即兴创作出了:“有好也有坏,有美丽又有挫败,人生就像比赛”这样的饱含哲理又合辙押韵的rap,真不愧是rapper凡,就连赵丽颖都忍不住夸赞道:“你太有才了!”瞬间变身“小迷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