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uste防晒喷雾怎么样,ajuste防晒喷雾好用吗,ajuste防晒喷雾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10:32:40

  ajuste防晒喷雾怎么样?防晒喷雾使用方便,特别适合用来当全身防晒,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来自日本的防晒喷雾吧。

ajuste防晒喷雾清爽速干

  ajuste防晒喷雾是透明的速干型,绝对是懒人大爱,喷完之后不用等待,可以马上化妆,也不怕弄脏衣服,喷在肌肤上很清爽,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正着倒着喷都可以,很适合带妆脸,既能弥补脸部防晒时间短的问题,又不会油腻不会花妆。

  

ajuste防晒喷雾防晒能力一般

  ajuste防晒喷雾的防晒指数为SPF50+/PA++++,可以同时防UVA和UVB,据说还能防红外线,虽然防晒指数高,但实际上的防晒效果一般,特别是防晒黑效果,建议大家日常使用,如果外出旅游不要用这款。另外,将喷雾喷在头发上,可以防止头发被晒得干枯分叉。

  

ajuste防晒喷雾含有酒精

  ajuste防晒喷雾中含有酒精,敏感肌、红血丝、皮肤薄的人群建议不要用在脸上,健康肌肤也要先喷到手上,再涂抹到脸上,因为喷在眼周时会熏眼睛,总的来说,这款防晒喷雾更适合用在身体上,不太适合用在脸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