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发布会定档6.15播出 吴秀波刷脸请来刘涛李晨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10:18:43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军师联盟发布会定档6.15播出 吴秀波刷脸请来刘涛李晨 责任编辑:Zoer

  由多美数娱出品的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6月8日在北京举行了“风云际会”上线发布会,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王劲松、来喜等众多主创、主演悉数到场。

军师联盟发布会定档6.15播出 吴秀波刷脸请来刘涛李晨

  发布会现场高潮不断,吴秀波与刘涛现场“甜蜜”互动,李晨冷酷现身,于和伟化身曹操吟咏《短歌行》。众主演还在现场玩“谁是卧底”的游戏,不仅呼应了剧中的明谋暗斗,而且充分展示出了演员们工作多日磨合出来的超高默契,让人不由得对《军师联盟》更加期待!

  《军师联盟》讲述了魏国大军师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一生。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吴秀波[微博]饰演的世家子弟司马懿,面对接踵而来的重重危机,一心辅佐曹魏君主结束乱世,同时他守护自己的家族,在“小男人”和“大丈夫”的身份之间自由切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