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回应退学:你怎么知道我没读书 出道3年收入破2000万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02:19:46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欧阳娜娜回应退学:你怎么知道我没读书 出道3年收入破2000万 责任编辑:Zoer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今年17岁,2014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5年,欧阳娜娜从名校寇蒂斯音乐学院闪电休学,专注演艺事业。

欧阳娜娜回应退学:你怎么知道我没读书 出道3年收入破2000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被称为“大提琴美少女”,前年从美国音乐学院休学,引发外界议论“抢赚钱不读书”等负面评价,16岁的她日前接受某媒体专访,面对为演艺圈放弃学业的敏感话题,直率回应:“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读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认为不需要向大家交代这些隐私,称无缘的母校是像加油站一样的存在,加满油之后就往下个目标前进。

  被问到为何想进演艺圈,欧阳娜娜仅回答“这件事本身都不重要,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罢了”,对于这个决定也并不后悔,不过她语带保留表示并不知道这样的喜欢能维持多久,说不定过2、3年又会想做别的事,目前只想把正能量带给认识她的人。

  2015年,欧阳娜娜休学事件引发诸多关注,她也频频通过媒体发声,否认退学谣言,并称休学原因是自己有明确目标。此外,欧阳娜娜还透露,选择休学家人占部分因素,自己不愿意成为家庭累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