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喷雾好用吗,悦诗风吟绿茶喷雾怎么样,悦诗风吟保湿喷雾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01:32:38

  悦诗风吟喷雾好用吗?喜欢悦诗风吟的妹子们,夏天马上就要来临,保湿喷雾自然是不可少的,不如来看看悦诗风吟的保湿喷雾吧~

悦诗风吟喷雾质地轻薄

  悦诗风吟喷雾有着淡淡的绿茶香,喷完有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喷雾的质地特别轻薄,吸收也比较快,喷在脸上很温和,感觉非常清凉、舒缓,皮肤受不了黏腻厚重感的妹子们可以试试。

  

用悦诗风吟喷雾前不需摇晃

  悦诗风吟喷雾的喷头蛮有力量的,喷出来的水珠算细腻,但没有理肤泉喷雾那么细腻,而且喷头处在使用时总会漏出一点。一般喷雾要先摇匀才可以使用,但这款喷雾不可以摇晃再使用,只能直接使用。

  

悦诗风吟喷雾的作用

  悦诗风吟喷雾可以瞬间补水,喷一点能缓解脸部干燥,可惜持久度一般。上妆前喷一喷可以让妆容更贴合,在化妆之后喷一下,可以起一个补水定妆的效果,而且还可以作晒后镇定用,总的来说作用还挺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