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性侵案后续 阿廖沙师弟举报北电教授证实性侵真实性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00:46:39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北京电影学院性侵案后续 阿廖沙师弟举报北电教授证实性侵真实性 责任编辑:Zoer

  阿廖沙事件最新消息!阿廖沙同学发文证实她所说。近日北影学生阿廖沙被自己班主任朱炯的父亲性侵一事引发关注,北影官博辟谣后秒删更是让人怀疑水太深。今日,该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涉事老师承认阿廖沙是其学生,阿廖沙同学也站出来力挺。

北京电影学院性侵案后续 阿廖沙师弟举报北电教授证实性侵真实性

  5月10日,北影学生阿廖沙在微博站出来说话,声称自己在2011年9月,被吴毅老师介绍认识的老前辈朱正明性侵,地点就在朱正明家中(为知名导演贾樟柯前岳父)。

  阿廖沙曾公开提及自己被性侵一事,但遭到周围人的冷嘲热讽,并被老师不公平对待,班主任的课程从来只有59分,在上系主任宋靖的第一节课时被罚站两节课,此后宋靖禁止其他学生与阿廖沙来往。

1494643402807158.png

  论文答辩时,作为导师的朱正明儿子朱炯现场污蔑阿廖沙和一位男老师有不正当关系,最后阿廖沙未拿到毕业证,只有北影本科结业证。

  对于阿廖沙的这番陈述,曾就读于北影摄影系(此系≠摄影学院)并微博实名认证的好友宋泽尘全力支持。

  巧合的是,在宋泽尘为阿廖沙发声之后,一名微博账号为“北影摄院11级毕业生”的博主力自称为阿廖沙同学,她的曝料更震惊大家的眼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