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公交强吻女孩 连10岁孩子都不放过被司机喝止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00:25:38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老头公交强吻女孩 连10岁孩子都不放过被司机喝止 责任编辑:Zoer

  近日,江苏常州市民朋友圈流传一则视频,视频中显示,一老头竟然在公交车上强吻小女孩,遭到女司机师傅的严厉喝止!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新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嫌疑人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刑事拘留,已送至看守所羁押。

老头公交强吻女孩 连10岁孩子都不放过被司机喝止

  6月5日,在江苏常州一公交车上,后排一老年男性对同座的小学女生实施猥亵,并试图强吻女孩。这一幕被女司机发现,她及时大声喝止:“老头子亲什么,吃了屎了!”并招呼小女孩来自己身边。为女司机点赞!

  6月6日晚上,有一段3分多钟长的视频在常州的朋友圈中传播,视频爆料称,常州43路公交上,一老汉在公交车后排座上搂抱、亲吻同排座位的十岁左右的小女生,疑似有猥亵行为,公交女司机通过车内监控发现后立即当众呵斥老头,并叫小女生离开老汉坐到公交车前排。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知情人称,嫌疑老头为常州本地人,年龄已有七八十岁。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由四五个分镜头视频制作而成,为公交车内不同位置的监控影像。时间显示为6月5日早上7时许,在视频的开头,可以看到,嫌疑老人尾随小女生上的车,然后跟随小女孩坐到了公交车后排座位,小女生靠车窗里座,老头坐外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