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光”是什么梗 诡异的光是什么意思来源出处是哪里?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0 20:34:54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诡异的光”是什么梗 诡异的光是什么意思来源出处是哪里? 责任编辑:Zoer

  作者都解释不了,浙江考生很生气,纷纷发微博称“正在提刀过来的路上”。巩高峰不仅上了而微博热搜词,还涨了不少粉。截至小编发稿时,什么是“诡异的光”仍然没有人能解释,而一批“表情包”已经上线:

 

  网友也纷纷调侃:“错过了早高峰,躲过了晚高峰,却碰上了巩高峰”;“转千万条锦鲤抵不过一条草鱼”;“出题老师出题的时候,眼里怕是闪着诡异的光”。还有网友总结道:“原作被挖出来后,才知道结尾有多么的没有意义。所以阅读理解就是一群人在YY,原作者可能就是随意一写,可怜鲁迅这么多年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