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小说揭秘楚乔身世之谜 楚乔母亲是谁为什么被追杀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0 17:43:19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楚乔传小说揭秘楚乔身世之谜 楚乔母亲是谁为什么被追杀 责任编辑:Zoer

  近日,随着《楚乔传》的热播。深受大家的喜爱。当然也难免不了吐槽下!对于楚乔这个奇女子,大家都很好奇她的来历和真实身份。有很多网友突发奇想知道楚乔的母亲是谁?楚乔背后的彼岸花是什么意思?难道跟楚乔的真实身份和身世有关吗?楚乔真实身世背后究竟隐藏怎样的惊天秘密呢?

楚乔传小说揭秘楚乔身世之谜 楚乔母亲是谁为什么被追杀

  据小说剧情来讲,楚乔是21世纪的11处特工,身手敏捷,穿越到这个架空皇朝的8岁女奴的身上,开启了一段神奇的经历,而这部剧中楚乔在一出场的时候就失忆了,并没有穿越,落入水中的彼岸花图案和一直喊着“楚乔,快醒醒”的白袍神秘女人成了解开楚乔身世的关键。

  楚乔刚开始就失忆了,被人赋予荆小六这个名字。荆家人在楚乔之前有五个孩子,看到浑身脏兮兮的楚乔,决定收养她,她是第六个,就叫荆小六。楚乔应该是她之前的名字,不过她应该是长大后离开了荆家,遇上了一系列的事,之后被宇文昊追杀,在和宇文昊打斗的过程中,楚乔掉入海里,从而忘了之前的名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