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美白丸成分,宝丽美白丸成分,pola美白丸成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0 03:32:29

  来自日本的pola美白丸非常受欢迎,而且也很健康,据说孕妇和哺乳期也能吃,具体怎么样就来看看pola美白丸成分有哪些吧~

pola美白丸成分介绍

  pola美白丸含有以下成分:印度树提取物,降低麦芽糖浆,粉状淀粉糖浆,桃花提取物,维他命e及植物油,糊精,蜜瓜提取物,晶体纤维素,维他命c,环糊精,羟丙基甲基纤维素,硬脂酸钙,膏(羧甲基纤维素钙,支链淀粉),细二氧化硅,加工淀粉,染色(二氧化钛,栀子花),橙皮苷,甘油脂肪酸酯,透明质酸,巴西棕榈蜡,(包括一些原料小麦,橙色衍生原料)。

  

pola美白丸成分分析

  桃花提取物:对于黄褐斑、黑斑、面色晦暗等面部色素性疾病有较好效果,还能活血活水,通便。

  蜜瓜提取物:能防止人们的皮肤被太阳晒伤,富含抗氧化物质,能够有助于抵抗可对细胞造成损害的氧自由基,而过度暴露在太阳下则可触发氧自由基的生成。

  维他命E:对抗自由基,抑制过氧化脂质生成,祛除黄褐斑;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生成。酯化形式的维生素E还能消除由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外界因素造成的过多的氧自由基,起到延缓光老化、预防晒伤和抑制日晒红斑生成等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