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最长名称公司"火了 盘点奇葩公司名称惊呆你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0 02:58:30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宝鸡"最长名称公司"火了 盘点奇葩公司名称惊呆你 责任编辑:Zoer

360截图-10484936.jpg

  8日,网上曝出一家名为“宝鸡有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少年相信在牛大叔的带领下会创造生命的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名字长达30多个字,被网友称为“最长名称公司”、“这公司的名字一口气念不完啊”。小编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后发现,这家公司竟然真!的!存!在!

timg (3).jpg

  据了解,这家公司注册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电子商务;计算机软硬件的研究开发、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组织国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电子产品、文具用品、电子计算机及辅助设备、工艺品、日用品、土特产品、农副产品的批发、零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