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做空包氏集团 看似霸气实则漏洞百出笑掉金融圈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0 01:30:29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安迪做空包氏集团 看似霸气实则漏洞百出笑掉金融圈 责任编辑:Zoer

  安迪做空包氏集团让巴菲特沉默|安迪怎么做空包氏?欢乐颂2安迪式做空是什么?

  安迪老师终于放大招了,整部剧看下来只知道安迪是华尔街海归精英,却没有看见她做过发挥精英才华相关的事情。不负众望,在《欢乐颂2》快要播完的之际,安迪终于要发挥她的大智慧,凸显其精英的投资能力大干一场。然而对她这一系列看似冷静的操作却让金融圈的各位吃了一惊,各位吃瓜群众也发起了对安迪这次的做空操作进行热烈的讨论。

安迪做空包氏集团 看似霸气实则漏洞百出笑掉金融圈

  电视剧中是这么一个回事:安迪为了反抗男朋友包奕凡妈妈对自己无休止的调查和纠缠,女主角安迪决定给包妈一个教训,然后发挥自己华尔街精英的特长进行反击。方式就是做空对方手里的在国外的期货,逼迫包妈放弃调查。先不说做空有多夸张,单是这个剧情的脑回路就令人感到难以理解。

  在这一集里,安迪与包妈展开了这样一段威武霸气的对白:“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八点半,美国市场马上就要开,欧洲市场也正热闹。如果你和你的人晚上9点还不离开,我开始做你对家,你做多、我做空,你做空、我做多。你不用关心我会不会自己亏钱,我宁可自损一千,换你八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