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七大马莱战士盘点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0 00:24:28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七大马莱战士盘点 责任编辑:Zoer

  还记得上上一集中我们看到巨人艾伦与铠甲巨人的精彩对决吗?我们一起回归一下,也对巨人中的七大马莱战士进行盘点。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七集,莱纳和贝尔的身份曝光后,变身巨人欲强行带走艾伦,艾伦从来就不是省油的灯,盛怒之下也化身巨人与之一站!决战双方互不相让,艾伦一度陷入困境,人类的兵器对铠甲巨人无法造成伤害,艾伦会落入莱纳他们的手里吗?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七集艾伦对决铠甲巨人 七大马莱战士盘点

  本期开始,艾伦再次回想起与莱纳的对话,试图了解莱纳的想法。可是最终无法理解,因为艾伦不知道莱纳他们所作所为的最终目的,杀掉全人类也是需要一个非常合理的理由才行,但导演并没有给莱纳他们机会。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七集艾伦对决铠甲巨人 七大马莱战士盘点

  在艾伦变身过程中,已经把拳头挥向莱纳,三笠在回想之前还是手软了,如果能够当时把莱纳和贝尔杀死,艾伦就不用受伤害了~以三笠的能力,也确实能够做到。贝尔变成巨人后,马上抓走了尤弥尔和另一个调查兵团成员,但不知道是谁。最终艾伦的拳头并没有对莱纳起到作用,不过在重要阶段时艾伦战胜了莱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