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河南一高考生考前被撞失忆 得知要考试后坚持参加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9 16:54:32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惊!河南一高考生考前被撞失忆 得知要考试后坚持参加 责任编辑:Zoer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上午开考后考场外围满了殷殷期盼、也焦急等待的家长,其中一位特别的妈妈引起了广大考生家长的关注......

  这位母亲虽然腿脚不便,可也跟很多家长一样,在警戒线外等待自己即将出考场的孩子。但不同的是,这位母亲一直在擦拭眼角抑制不住的泪水......

 

  通过了解记者得知,该名母亲姓孔,参加高考的是自己18岁的儿子杨雪伟。就在昨天之前,自己的儿子还好好的备战高考,但一场意外让充满希望的高考变成了悲伤和眼泪。

  杨雪伟是驻马店一高的一名高三学生,昨天下午3点刚过,还在看书的杨雪伟准备骑电动车去地高认考场。当时母亲本想陪其一起去,但懂事的杨雪伟说只是去认考场,一会就回来了,让母亲不用担心。随后,杨雪伟就一个人出了门。

  但不到二十分钟,杨雪伟就脸上带血的回来了,还问母亲自己要去贸易广场干什么?母亲吓坏了,就赶紧送儿子去了159医院。

  这短短的二十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修路,家住南海路附近的杨雪伟去地高,要经过南海路到贸易广场,再从贸易广场穿过地下道绕到地高。但从时间上和杨雪伟的问话可知,他还没有到贸易广场就出了事。杨雪伟的母亲和姐姐称,从杨雪伟的伤情可大概知道他是骑电动车被车撞了,但到底是被电动车迎头撞上还是被汽车碰了,还不得而知。但他们已经报警,警察也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