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美白丸怎么样,pola美白丸好吗,宝丽美白丸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5:32:29

  说起美白丸,相信应该没有人不知道pola美白丸吧?到底是什么让它这么受欢迎呢,我们一起来看看pola美白丸怎么样吧~

pola美白丸没有药味

  pola美白丸的药丸很小,就像VC片差不多大小,用温开水送服就会,很好吞咽,不会卡喉,就算不小心舔到药丸也没关系,它有点淡淡的奶香,没有苦味,怕药苦的baby大可不用担心。

  

pola美白丸能美白淡斑

  pola美白丸采用的都是天然成分,不含有激素,所以效果是比较温和、缓慢的,有些人可能吃1个月左右就变白了,有些人可能要吃半年才开始变白,每个人的效果是不一样的,pola美白丸不仅能全身美白,还能提升气色、改善不均匀的肤色、淡化色斑。

  

pola美白丸的服用方法

  每日早晨搭配白开水服用,1日2粒,最好早上9点以前服用,请勿咀嚼,就水吞服就好了,空腹与否无所谓,因为pola美白丸对胃部无刺激。如在吃中药等物品,建议遵医嘱。若有例假、感冒等状况,肠胃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下,均可服用。

  

关键词:美白pol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