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乃伊剧情阿汤哥捍卫人类 新木乃伊系黑暗宇宙系列第一部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9 15:27:14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新木乃伊剧情阿汤哥捍卫人类 新木乃伊系黑暗宇宙系列第一部 责任编辑:Zoer

  《新木乃伊》(原名:The Mummy),是环球电影公司在2017年推出的一部奇幻电影,也是1999年经典版本《木乃伊》的重启版。该片是环球怪物电影宇宙计划的第一部,由艾里克斯·库兹曼执导,并且由汤姆·克鲁斯、索菲亚·宝特拉、安娜贝拉·沃丽丝和杰克·强森主演。该片定于2017年6月9日美国上映。

新木乃伊剧情阿汤哥捍卫人类 新木乃伊系黑暗宇宙系列第一部

  汤姆克鲁斯主题海报

  《新木乃伊》是1932年经典版本《木乃伊》的重启版。新版《木乃伊》讲述了一个全新故事,这部电影与之前的木乃伊系列没有任何联系!

  汤姆克鲁斯主题海报

  《新木乃伊》电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影片的故事被设定在当今的美国,主角是一个叫做尼克·摩顿(汤姆·克鲁斯饰)的海豹突击队成员。他在中东的沙漠中猎捕恐怖分子的时候,却意外地和自己的小队闯入了一个地下碉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