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水乳好用吗,cpb水乳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5:18:37

  cpb水乳和一般的水乳不太一样,分类分的特别细致,不仅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还分为日用和夜用,来看看cpb水乳好用吗。

cpb水乳好用吗

  cpb的水乳很特别,也很人性化,化妆水的名字叫光采保湿露,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都是属于质地比较粘稠的,保湿滋润度高,而乳液则分为日乳和夜乳,也分清爽型和滋润型,日乳带有防晒效果,关于它的评价好坏不一,夜乳的口碑整体比较好,修复能力强大,特别适合经常熬夜的人群。接下来我们仔细了解一下各款水、乳。

  

cpb清爽型光采保湿露怎么样

质地

  清爽型保湿露是透明液体状,无色无味,即使是清爽型也略粘稠,追求清爽感的油皮建议夏季不要用,用化妆棉擦拭脸部,吸收很快,用后感觉皮肤非常舒服水润,而且不油腻,配合化妆棉使用会很费水,要两泵才够抹全脸。

  

效果

  清爽型保湿露含有酒精,可以拿来做二次清洁,保湿效果突出,冬天用保湿效果也超好,用上一段时间会感觉皮肤纹理变得细腻了,但是效果比较单一,除了保湿之外没有其他明显功效,总的来说性价比不太高。

  

cpb滋润型光采保湿露怎么样

质地

  滋润型保湿露是淡黄色液体状,略带粘稠的质地,抹开就非常水润,倒在手里有点黏黏的感觉,用手拍会感觉吸收不好,所以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倒在化妆棉上,慢慢按摩面部直至吸收,一般按压一泵就够涂抹全脸了。

  

效果

  滋润型保湿露真的超级滋润,更像是一款精华水,很适合干皮妹子们,特别是在秋冬季节很适用,不过它不会让你突然有很惊艳的感觉,要使用一段时间过后,才发现皮肤软软的,状态很稳定,和清爽型一样没有其他功效。

  

关键词:好用cpb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