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回应骗婚门 力挺林更新海澜之家代言态度明显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9 14:42:38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印小天回应骗婚门 力挺林更新海澜之家代言态度明显 责任编辑:Zoer

  不久前曝出的印小天遭遇骗婚一事,已经让网友们震惊,在网上也是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没有人会想到,在演艺圈里也混迹多年的印小天,竟然也会被一个女人骗婚,不仅欺瞒自己的身世,还做足了全套假证,让人更加震惊!

印小天回应骗婚门 力挺林更新海澜之家代言态度明显

  不外,相比于骗婚,一件几年前关于印小天被兄弟团“插刀”的旧事却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印小天只回应被骗婚,但力挺林更新顶替杜淳代言广告,态度很明显

  本日,印小天在微博回应了关于自己被骗婚的事情,他写道:“婚姻上的失败和教训,我必须进行检讨和学习。我和父母很是想念孩子,只但愿能早日见到儿子,斯明,爸爸永久爱你!”

印小天只回应被骗婚,但力挺林更新顶替杜淳代言广告,态度很明显

  与以前的大火之日差异,印小天近些年来鲜少有出彩的作品,人也相比低调淡出了公众的视线,由于此事一出,许多网民起头粉上这个所谓“以前被兄弟插刀,现在被爱妻骗婚”的诚恳人。乃至在微博的留言中,许多网民起头对以前参预印小天“插刀”的当事人恶语相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