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洗面奶孕妇能用吗,芙丽芳丝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freeplus洗面奶孕妇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2:45:58

  芙丽芳丝洗面奶孕妇能用吗?孕期也要适当清洁和护理肌肤,所以一款安全又温和的洁面产品很重要,来看看芙丽芳丝洗面奶是否适合。

芙丽芳丝洗面奶孕妇能用吗

  孕妇能用芙丽芳丝洗面奶,因为这款洗面奶没有添加防腐剂、香精、酒精等,不含任何对孕妇不利的成分,pH值在5.5~6.5之间,与皮肤的pH值接近,非常安全,而且芙丽芳丝洗面奶是一款氨基酸洁面,比我们常见的皂基洁面要温和许多,即使是在肌肤容易敏感的孕期也可以放心使用。

  

芙丽芳丝洗面奶怎么样

  芙丽芳丝洗面奶是白色的膏体质地,比较柔软,挤一点点就能搓揉出很多泡沫,泡沫绵密又丰富,在脸上打圈会有小颗粒在脸上化开,不过它有一股奶腥味,喜欢的人会觉得很好闻,不喜欢的人怎么闻也闻不惯。清洁力强的同时保湿也很到位,冲完之后滑滑嫩嫩的,但不是假滑感。

  

芙丽芳丝洗面奶适合什么肤质

  芙丽芳丝洗面奶适合任何肤质,虽然它是一款氨基酸洁面,但是清洁力比一般氨基酸洁面都要强,可以清除面部的污垢、部分彩妆及防水型的防晒产品,清洁力度对于油皮来说也够用了,另外,由于使用氨基酸表活成分加上不含防腐剂香精等,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