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洗面奶适合什么肤质,freeplus洗面奶适合什么肤质,芙丽芳丝洗面奶适合油皮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2:41:17

  洁面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所以选择一款好用又适合自己的洗面奶非常重要,来看看芙丽芳丝洗面奶适合什么肤质吧。

芙丽芳丝洗面奶适合什么肤质

  芙丽芳丝洗面奶适合任何肤质,虽然它是一款氨基酸洁面,但是清洁力比一般氨基酸洁面都要强,可以清除面部的污垢、部分彩妆及防水型的防晒产品,清洁力度对于油皮来说也够用了,另外,由于使用氨基酸表活成分加上不含防腐剂香精等,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芙丽芳丝洗面奶的成分分析

  芙丽芳丝洗面奶使用了椰油酰甘氨酸钾作为主要的清洁成分,是一款氨基酸洁面产品,加入了一些植物成分,有保湿和舒缓作用,而且没有添加防腐剂,用丁二醇和柠檬酸做的防腐体系,真的非常安全。不过由于含有烟酰胺成分,对它不耐受的人群要慎用。

  

芙丽芳丝洗面奶的味道

  芙丽芳丝洗面奶有一股奶腥味,喜欢的人会觉得很好闻,不喜欢的人怎么闻也闻不惯,如果对于味道比较讲究的朋友,建议你们先去专柜试用一下,或者先买一个小样,觉得能够接受这种味道再入手正装,这样比较保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