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武纪》悲剧收官 唐印和捡子有血缘关系吗?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9 05:54:32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寒武纪》悲剧收官 唐印和捡子有血缘关系吗? 责任编辑:Zoer

  由侯明昊、周雨彤、贺军翔演绎的黑色偶像剧《寒武纪》悲剧收官,剧中呆萌杀手捡子和女主唐印身世的身世之谜也备受关注。据悉,唐印的妈妈在唐印很小的时候就失踪了,而唐印妈妈正是捡子养母,那么唐印和捡子有血缘关系吗?

  剧情中,临行前要去捡子逝去的养母墓前最后祭拜,唐印带着丑媳妇也要见公婆的心跟随捡子一同前去,却不料让唐印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捡子的养母竟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原来二人相处中说不清道不明的亲切感都是因为秋云。

  秋云在唐印幼年时失踪,从此杳无音信,她也一直生活在失去母亲的阴影中,于是唐印决定问清秋云来此的真相,到底詹士礼与她有什么过往。

  然而,独自来此质问詹士礼的唐印在他面前单薄异常,詹士礼一口咬定和秋云是两情相悦,甚至说捡子都是他们两个的孩子。

  宋明珠趁给捡子和詹士礼看病的机会偷偷采集了两人的血样,经过DNA化验竟是匹配度99%。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