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药妆哪个牌子好,国产药妆有哪些品牌,国产药妆化妆品品牌排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03:32:33

  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国产护肤品了,其实国产护肤品中有很多不错的药妆品牌哦,来看看国产药妆哪个牌子好吧~

国产药妆哪个牌子好:标婷

  标婷护肤品是卫生部北京医院医药学专家根据医疗保健工作的需要,经多年潜心研究获得的技术成果。标婷缓解干燥及干燥导致的皮肤干痒效果很好,北京医院很多医生给病人开标婷的产品来治疗皮肤干痒,其中最好用的是维生素e乳液,保湿效果可靠,致敏性低,敏感皮肤也可以用,而且价格非常便宜!

  

国产药妆哪个牌子好:同仁堂

  北京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在1669年就已经创立了,而且享誉海内外,是国内最负盛名的老药铺,如今专门制药的同仁堂也推出了许多药妆产品,开发了“同仁本草”、“伊妆”、“丽颜坊”等系列,以天然草本为原料,结合中医药美容理论研制,不含激素、色素、防腐剂、酒精,非常安全健康。

  

国产药妆哪个牌子好:京卫本草

  京卫本草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研制推出的一个药妆品牌,京卫本草产品配方全部由军事医学皮肤专家研制,在面部皮肤的保湿补水、控油祛痘、美白祛斑等方面具有卓越的功效。玫瑰爽肤水是京卫本草的明星产品,能够补水保湿、舒缓肌肤、软化皮肤角质、促进皮肤细胞生成,尤其适合干性、敏感、缺水肌肤。

  

国产药妆哪个牌子好:玉泽

  玉泽护肤品是有由上海家化协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皮肤科联合研制,其中最热的皮肤屏障修护系列通过六年研究,近600例临床功效验证和逾千例临床使用,配方精简,成分温和,不添加香精、色素、矿油等刺激成分,可以修护皮肤屏障功能,有效缓解因皮肤屏障功能受损而引起的皮肤干燥缺水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