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姜思达恋爱和秦昊在一起? 姜思达秦昊什么关系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9 01:34:28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奇葩说》姜思达恋爱和秦昊在一起? 姜思达秦昊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Zoer

  近期《奇葩说》姜思达透露自己恋爱后,弹幕通通都在刷姜思达和秦昊,让小编也是一脸懵逼,这两个人也能在一块?

姜思达恋爱

  首先,秦昊是好妹妹乐队的成员,一个用心唱歌但貌似已经出柜的男青年,姜思达和秦昊是认识的,姜思达还当过好妹妹电台的嘉宾,那期节目中,秦昊就透露很早之前就有关注姜思达,很多人都说他们两个属性一样,没法在一起,但姜思达秦昊一块聊天时,秦昊宛如一个直男,man的不行。

  那么, 姜思达的新男朋友到底是谁,现在网络上并没有相关的消息,可能姜思达的新男友只是一个普通人,而且姜思达也不想让自己的男朋友曝光出来,毕竟现在社会的接受程度还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

  也有很多人好奇,姜思达的新男朋友是不是樊野呢?毕竟当时樊野和姜思达那么般配,不过姜思达和樊野都公开的否认过,两人只是好朋友,并不是所谓的情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