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2017林禹是谁? 林禹个人资料简介竟是张庭之子?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8 22:46:31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快乐男声2017林禹是谁? 林禹个人资料简介竟是张庭之子? 责任编辑:Zoer

  2017《快乐男声》全国海选比赛正在紧张的录制当中,就在观众期待着本周五播出的时候,一段预告却让人震惊不已,2017原来《快乐男声》的评委罗志祥先是被吐槽“不懂rap太业余”,随后有似乎给某明星之子大开方便之门。这个素人选手挤破头也想拿到的pass卡,竟然如此轻易的送给别人?是谁有这个面子呢?

快乐男声林禹

快乐男声林禹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为了素人女团大发雷霆的消息还在流传,转眼罗志祥又

  出现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但是这次罗志祥却疑似为某一明星之子走后门,一些网友表示理解,唱得好,人又帅气,通过是应该的。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行径有些难以理解。

  据悉,(林禹,台湾演员林瑞阳之子、张庭继子)。艺人林瑞阳过去有“台湾第一小生”之称,现年56岁的他2008年和张庭结婚后就移居到上海,和前妻曾哲贞的儿女也都已经长大成人,尤其是26岁的儿子林禹日前参加大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2017》,被媒体曝光其星二代身分,帅气模样让大批网友为之倾倒。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