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老婆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系高中初恋疑撞脸蔡依林

来源: 尚之潮 2017-06-08 18:24:22

  文章来源:尚之潮,标题:贺军翔老婆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系高中初恋疑撞脸蔡依林 责任编辑:Zoer

    贺军翔结婚生女的消息让人既意外又惊喜,当年贺军翔与杨丞琳主演的偶像剧《恶魔在身边》在两岸红极一时,许多人将其称之为贺军翔的颜值巅峰,没想到男神突然宣布结婚了,而且还有了一个女宝宝,网友们纷纷怀念当年不复返的时光。
 

    

    贺军翔自曝结婚生女

    

    贺军翔3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是个“好日子”,“所以风雨无阻的…我们登记结婚了!”他坦言,宝贝女儿已经在美国出生,也正因为如此,小两口决定将孩子的小名取为“美宝”。

    

    贺军翔成为人父,他忍不住感性写道,“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在这里跟贺家帮的亲们分享这个喜悦,由于另一半非圈内人就不加详述,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这一家。”喜讯引起网友祝福。

    

    贺军翔是谁?

    

    贺军翔,1983年12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2003年出道就以偶像剧《七年级生》打出知名度,2005年因演出《恶魔在身边》人气高涨,2007年因主演的偶像剧《换换爱》和《斗牛,要不要》等播出而获得更高的人气。
 

    

    其中《恶魔在身边》算是他的演艺事业巅峰剧,剧中他饰演外表凶恶冷酷,内心却温柔深情的江猛,爱上父亲再婚对象的女儿齐悦,风靡许多少女的心。

    

    如今12年过去,他和女主角杨丞琳仍维持好交情,日前还合体拍照,传出喜讯后,杨丞琳知道消息也传讯送上祝福,“齐悦最喜欢的阿猛结婚生女了!为小美开心!他一定是一个好爸爸,改天绝对会去抱他的小孩玩耍的~”道尽12年好友满满祝福。

  

  最新消息:《贺军翔老婆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系高中初恋疑撞脸蔡依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