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刀郎近照曝光 胖成这样和早前形象差别特别大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8 06:38:31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45岁刀郎近照曝光 胖成这样和早前形象差别特别大 责任编辑:Zoer

疑似刀郎近照曝光(右)

刀郎资料图

  6月6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疑似好朋友和歌手刀郎的合照,并配文:“岁月是把杀猪刀,刀郎都这么胖了”。在网友的朋友圈截图中标注着“巧遇刀郎”,位置定位在芬兰。照片中,疑似刀郎的男子戴着蓝色的帽子,微微发福,和早前形象差别特别大,网友大呼认不出。

  去年年初,网络上再次传出了刀郎患上抑郁症的传闻。有媒体电话采访刀郎的经纪人费刚,他透露说:“有关网络上所传的刀郎患抑郁症的消息,都是不真实的。刀 郎很健康,身体倍儿棒!刀郎之所以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是因为他正在江苏认真研究学习昆曲。歌迷朋友们不要急,刀郎很快会有新作品问世的。”

  提起华语歌坛,有一个人的名字不得不提,这个人就是刀郎,刀郎曾经创下过专辑销量奇迹,一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红遍大江南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