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为什么这么火 《全职高手》还有第二季吗?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8 05:54:30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全职高手为什么这么火 《全职高手》还有第二季吗? 责任编辑:Zoer

  《全职高手》目前更新到了第10集,还有两集就结局了,这根本不够看,粉丝们都呼唤第二季的到来。那么《全职高手》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这两年电子竞技火得一塌糊涂,周杰伦、Angelababy、黄子韬等明星更是多次被拍到沉迷游戏的画面。还有一位娱乐圈资深二次元粉丝陈坤,不但“击穿次元壁”,更亲自上阵监制了一部描述电竞界职业选手故事的动画《全职高手》。

  带着对二次元的热情,他全面参与了《全职高手》动画的制作,从IP到动画,从原图、线稿再到分镜,看着文字一点点从手稿转换成画面,陈坤激动不已。

  而后汪东城应援视频的播出,此外日本知名歌手大黑摩季献唱《全职高手》动画主题曲的demo披露,让《全职高手》的这股热潮从二次元圈层迅速扩散开,以其强有力的全明星阵容最终打破了“次元壁”,进入了文娱产品圈的主流视野中。

  4月7日, 动画上线24小时后,全网播放量突破1亿,弹幕讨论开播总量突破50万,其中在腾讯视频弹幕20分钟破万,创平台国产动画纪录。而在目前最大的二次元社区bilibili网站,追番人数上线首日破百万,甚至点开视频后,出现大量炸弹式刷屏弹幕。

  这部动画整体视觉效果相当“不差钱”:武打动作行云流水、战斗场面张力爆棚,角色演技不逊于真人演员。作品也通过实地取景,来提升动画与观众的契合度,粉丝纷纷预测该剧的取景地杭州要成为下一个二次元圣地。种种细节使这部动漫获得原著族、二次元粉丝的一致好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手第二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